残残里乌斯·德·柚子茶

被吞的文章已经全部补档至嗷三!Id BlanCheACan

其他地方实在发不了,可以去那边看

如果有遗漏的请再来提醒我!




来了来了,2022年终总结!干哦2022怎么就过去了,我的精神感觉还停留在21年中旬(恍惚)

不管怎样,感谢大家这一年来看我的东西,看我话痨,让我吃到香香饭……新的一年也请大家继续快乐吃粮产粮啊,也要注意身体啊!!我还在床上躺着呢,颤抖着打总结

下面是今年的作品目录,还是打了几个占比最多的tag,竟然又写了不少东西,让我自己震惊()

未来也请多多指教!

一、史向无cp

第十年 

【恶友组】谎言、傲慢或真理 

二、英仏

绝妙杀机,抑或一份倒霉的工作(上) 

绝妙杀机,抑或一份倒霉的工作(下) 

霍格沃兹学生档案(hp设英仏的补充设定) 

片刻乡居 

重逢即永别 

三、独仏

乐师和猫 

止于唇齿 

苦杯与宴席 

路德维希的恶魔指标完成计划 

冬日、圣诞假期和留声机 

四、右仏相关

【双仏】穿越体验:依然极差 

【西仏】自灵魂深处 

【耀仏】生命与别离 

【米仏】致“新世界”(上) 

【米仏】致“新世界”(下) 


评论(35)
热度(217)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阿残
奇妙花园:嗷3@BlanCheACan
博狗,学术废物,每日都想辍学中
Aph十二年养老人 右仏only 喜报,我是仏嬷!
音乐剧爱好者 Ham/JCS/法剧

© 残残里乌斯·德·柚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