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残里乌斯·德·柚子茶

我抽上头了…

本来想和过去一样抽4个再选红心数最高的1个,结果抽了4个基本全是英仏,我非常气愤,所以又抽了3个,基本全是米仏,我又非常气愤,又抽了1个…所以就这样了.jpg抽都抽了我会顺着写下去的()只能说这次这哥俩几乎包揽了转盘!

有很多点梗重复的所以不一一艾特啦,点伪重生pa的公民说爱丽舍/dover都可以,柯克兰戏份都这么多了,那这个分给贝什米特吧!最后未指定的末世/科幻点梗公民还没回复我,看看她要什么w

红心数最高的现代英仏穿越被抽到了,第二是超难写的美法准战争…等写完了这些,再给我一点查资料的时间,如果灵感ok我也会试试…

感谢大家的支持!这个结果我会一直摆在这里敦促自己直到全写完为止!


评论(26)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阿残
奇妙花园:嗷3@BlanCheACan
博狗,学术废物,每日都想辍学中
Aph十二年养老人 右仏only 喜报,我是仏嬷!
音乐剧爱好者 Ham/JCS/法剧

© 残残里乌斯·德·柚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