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残里乌斯·德·柚子茶

【独仏/车】关于爱丽舍条约签订那天路德维希和弗朗西斯在会议室隔壁都干了什么


【已上传wb,wb账号请看简介,请不要在那边关注哦❤】


是和  @靓靓木的肥肥四 半夜聊天的产物。本来构想的是温馨小日常,硬被我写成了车。虽然车技不好,但我上路了!

上班的时候开车,我觉得我离被开除不远了

但我爽






“路…路易…”被路德维希按在沙发上的时候,弗朗西斯还有点紧张。德国人只是刚拉开了他的领带,轻轻吻在了锁骨上,他的脸就一反常态的红成一片了。


“你别搞得太过火了,这是在巴黎!总统府!哥哥我的地盘!”他嘴硬的不行,“上司和警卫都在隔壁……”


“刚才不是你说的‘仪式开始前做什么都可以’吗?”




十分钟前他们还站着。这里是爱丽舍宫,隔壁的会议室正在布置签订条约的会场,两位国家先生在休息室等待着。最开始的时候,弗朗西斯打开了一瓶红酒,两人碰了杯,酒香在不大的房间里萦绕着。


路德维希转着杯子:“你居然舍得开自己酒窖里的佳酿。”


“因为是特殊的日子。等下次,如果你去我家的话,哥哥我给你开更好的…”意识到自己说了“去我家吧”这样的话,弗朗西斯咳了一声,为了掩盖窘迫,假装品味红酒。


“什么时候?”因为太了解他了,路德维希嘴角带笑,顺着这个话题说下去。


弗朗西斯愣了愣,也笑了:“随你,要是不走的话,今晚就行。”


距离他们上次的私下见面已经过去一年多了,现在德国和法国的关系终于不再用仇恨和对立来形容。从民间到官方,从他们两个人到两个国家,德国和法国在努力修正彼此的关系,如今十几年过去了,从持续了几个世纪的恨意到坦诚相见,再到两个人都能好好的倾吐爱意,他们走过了一段艰难的路。但一切都过去了。


正因为怀抱伤痛,所以彼此扶持,隔阂消弭了,剩下的只有幸福。


当然,比起日后同居的日子,这时候两人在跟对方相处的时候还有点局促。


酒喝到一半,两个人都往对方身边靠了靠。说不上是酒劲还是内心的冲动,他们拥抱了,在落地窗的长窗帘后面交换了一个深深的吻。分开的时候,两个人的脸都泛红。


“…还喝吗?”弗朗西斯问。


“不了…不然一会两个人都站不住。”


“…小路易你好像在害羞啊……”


“……哈,你没有吗…”


两个国家,活了好几个世纪了什么没见过,一定要像俩处男一样吗?


相信读者是这样想的。好在弗朗西斯清了清嗓子,缓解了这种尴尬的气氛,但空气里弥漫的粉红色情欲因子是去不掉了。路德维希的一只手还放在他的腰上,他半倚在德国人身上,也不想立刻走开。


“他们还没有收拾完。”路德维希听了听隔壁的声音。


“我猜还要再过一会,毕竟还有一套寒暄和参观的流程。”弗朗西斯说,“我昨晚看了今天的流程表,会很正式的,毕竟是重要的仪式。”


“所以,”弗朗西斯吻他:“仪式开始前,我们做什么都可以。”




所以,他现在被按在这里。领带已经被扯开了,腰带松松垮垮的,腹部正好抵在了德国人的下体上,明显的凸起让他头脑瞬间要爆炸。


“所以,”路德维希说,“现在你想让我放开你吗?”


“什么?不是,我…算了,该死的,别所以了!”弗朗西斯尽力想把脸上火辣辣的感觉收回去,这可是自尊问题。但这也算是他对进行下一步的允许,路德维希又解开了他的西装扣子,转眼间外套和西装马甲都被脱掉了,上身只剩一件衬衣。


他扒在德国人的肩头碎碎念:“昨天我被说了,‘明天带你去结婚’。”


“真巧,我也被说了。”


“往后人们也会这么说吗?”


“会的吧,你不喜欢吗?”路德维希看他,“不喜欢的话,我让他们别这么说…”


“不,没有,我很喜欢…啧,你别想这么多,德国佬!”弗朗西斯挑衅一样拿腿踢他,“有本事你就上我——”


话音未落,门哐的一声被推开了,一个助理走了进来:“先生们!总统先生让我……咿!”


他来的不是时候,沙发上的两个人齐刷刷的看过来,可怜的年轻人瞬间觉得自己承受了法国和德国加起来几千年历史那么多的压力。


他希望这个时刻自己是瞎的。不,他这个时候就不该在爱丽舍宫任职……


“不…不好意思先生们!”那人一件窘迫,眼不知道放哪,“我我我我……”


“储藏室的话,出门左转。”弗朗西斯一脸微笑。


“哦…谢谢……”


“我猜他是想进来给我们说签署仪式快开始了。”弗朗西斯笑,“可怜孩子被吓到了。等会,他进来的时候我有说什么吗?我说了什么不该让他听见的话吗?”


“没有,你什么也没说,我觉得你现在不用考虑这个。该考虑的是,我们是要继续,还是整整衣服去隔壁听上司讲等会的流程?”


“比起后者,哥哥我肯定选前者。你呢?我猜你会选后头那个。”


“意外的,我这会儿跟你一样想选前者。”






评论(30)
热度(1310)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阿残
奇妙花园:嗷3@BlanCheACan
博狗,学术废物,每日都想辍学中
Aph十二年养老人 右仏only 喜报,我是仏嬷!
音乐剧爱好者 Ham/JCS/法剧

© 残残里乌斯·德·柚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