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残里乌斯·德·柚子茶

一个文手的年终总结和汇总

一个晚了不少的年终总结!昨晚磕音乐剧嗑到迷幻,忘记了一切

2018年依旧是蹲在aph大坑的一年,依旧是爱仏和坚定右仏大旗的一年。相比2017年写的东西多了很多,够做一次总结了,差不多一月一篇的样子,基本都是主DOVER的右仏。

下头是链接!


一.英仏

(Dover|微味音痴和爱丽舍)关于前任

 【英仏】魂灵震颤(上)

【英仏】魂灵震颤(下)

【英仏】岛与船之歌

【英仏】人鱼


二.右仏相关

【露仏】宣叙调

【娘塔西北风】双向荆棘

【露仏】瞳间世界

【西仏】纪

【独仏】论理科生和文学老师如何谈恋爱?


三.史向

记忆之地

【史向】敦刻尔克


哦,原来我还写了不少东西。自豪!

翻了翻目录,个人觉得写的最爽的是英仏的人鱼,尝试了没试过的设定,脑洞飞的超快乐,写的最开心的应该是跟大老铁联文的爱丽舍,没正经的写东西果然比老实写正剧开心得多!另外还有些杂七杂八的科普啊本子相关啊黑白仏的长篇(合集里那个)总体来说是写东西写的很爽的一年呢。发现老福特是个好地方,只要他别那么神经就好了。

2017年的时候刚来老福特,当时是条咸鱼,佛系发文。2018年过去了,依旧是条咸鱼,仍旧在佛系写文。并且一直是个没药救的长篇大论爱好者,抱歉老让大家看见一些万字+的无聊论文一样的东西!!刚刚考研完毕,有了一点时间能再写点自己喜欢的东西了。要说2019年也没什么要立的flag,只希望自己一直爱仏仏,坚持写东西就好啦。未来也想更多的写出属于自己的东西,只是这样就会很幸福。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


评论(8)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阿残
奇妙花园:嗷3@BlanCheACan
博狗,学术废物,每日都想辍学中
Aph十二年养老人 右仏only 喜报,我是仏嬷!
音乐剧爱好者 Ham/JCS/法剧

© 残残里乌斯·德·柚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