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残里乌斯·德·柚子茶

【独仏】论理科生和文学老师如何谈恋爱?


是国庆联文,跟大老铁 @花菜哥哥 的同梗抽cp,我是爱丽舍,她是冷战

独仏|师生|理科独×文学老师仏

赶上了独诞的末班车


清水小甜文,但救不回来了,全文请移步秘密花园




 

      走进文学课教室的时候,路德维希的心情还是沉重的。

      他那张理科院的胸牌在这里格外扎眼,引得众人频频瞩目。他那张面无表情的脸没给任何人他对这门课有任何兴趣的意思,让人理所应当地把他划分到荒度人生,欠了一屁股学分到处补的那一类闲散青年里。

      就是这种注视,比这门无聊的课本身更让路德维希觉得头疼。

      他,路德维希·贝什米特,一个从不旷课从不早退的当代文明大学生,成绩优异,道德优良,要不是自家哥拖后腿,是万不会到欠了学分,满世界找选修课的地步的。

      基尔伯特前一阵摔了腿,从院墙上跌下来了。他是自己上去的,为了把卡在树杈上的肥啾提溜下来。最后他俩一块从高处掉了下来,鸟没事,但他有事。

      所以,路德维希得分出一大半时间往返于学校和医院,父母常年在国外,照顾不省事的哥哥的任务必须得是他的。能者多劳,无奈。再所以,当他再回到学校的时候,就不得不走进几间他从没想过会进去的选修课教室。

      好的,背景介绍完了,我们再回到教室里来。

 


评论(19)
热度(94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阿残
奇妙花园:嗷3@BlanCheACan
博狗,学术废物,每日都想辍学中
Aph十二年养老人 右仏only 喜报,我是仏嬷!
音乐剧爱好者 Ham/JCS/法剧

© 残残里乌斯·德·柚子茶 | Powered by LOFTER